1.jpg

台灣醫美行業真的是非常蓬勃發展,現在越來越多人會使用醫美系列的保養品來取代專櫃產品,

以前是大家覺得保養品一定要買日系或美系的才好用有保障,

現在反而是正港台灣醫美產品老是賣到大缺貨,所以台灣醫美真的越做越有口碑了~~

 

雖然姊目前沒在跑醫美(難保以後有錢了不會也去給他微整一下XDD),但也開始使用一些好用的醫美產品~

 

這次介紹的願麗YUANLI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是皮膚科醫生廖苑利因自身過敏性肌膚及15年的臨床經驗後,所研發出的產品,

可謂是「乾肌神救星」!!!!

 

我想大家都知道,乾燥就是讓肌膚老化的元凶,

有時候你以為你皮膚外表看起來不乾或是摸起來很油,以為自己根本不需要保濕,

但你殊不知這時候肌膚已經油水失衡了,外面不乾可是肌膚基底乾的不得鳥阿阿阿!!!

 

廖苑利醫生說,肌膚的乾燥,其實不僅是單純的肌膚缺水所造成,

而是因為皮膚基底與皮脂膜不夠健全所造成,

所以要強化修護基底,才能真正解決肌膚乾燥與乾燥造成的老化問題~~

 

而廖苑利醫生「優肌底理論」出發,創造出的智慧型「奇蹟肌底超滲透科技」,

以接近肌膚的脂質,讓肌膚基底變得健康,改善你肌膚內外的缺水乾荒狀況,

並恢復柔軟彈性及細緻光滑,優化成完美的肌膚基底。

 

說了這麼多讓大家相信大家很想揍我並問我到底要不要用阿!!!(醫生說的話還是要聽一下咩)

當然當然要用咩~趕快來開盒一下

 

願麗YUANLI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有2項產品~~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20.jpg

 

外盒都是閃亮亮的粉紅色喔~(令人心情大好)

2.jpg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化妝水與精華液2 in 1~

以五大成份 極地雪藻、白茅萃取、複合玻尿酸HA、喜鹽菌防護蛋白、鎖水磁石等搭配的完美比例

所組成的「奇蹟肌底保濕配方」

可全面強化角質層的防禦機能。

3.jpg

以成份簡單來說就是兼具

肌底修護、深層保濕、極效賦活、優化角質、肌底導入5重功效~~

其中很特別的成份是極地雪藻,極地雪藻因為可生存在高山或是極地這些惡劣環境,

所以有著抵抗惡劣環境的功效,讓肌膚啟動防禦機制,具有修護及活化肌膚的功能。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是按壓瓶來著~ 每個瓶身都有雷射貼紙

19.jpg

兩瓶都是金屬淺粉紅瓶身,挺有質感的

 

先直接將乳白色的修護精萃擠一點在手上試用~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質地非常水感(會流下來的哪種)

8.jpg

延展性及非常好,塗抹一下手就全部吸收囉~

而且皮膚有明顯的水潤感喔~

11.jpg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虎口還有我的疤部份,原先的紋路比較明顯,

用過「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後,紋路馬上撫平一些些~~

 

擦在臉上也是一樣,吸收的很快

馬上就覺得肌膚水潤水潤的~

13.jpg

 

接著要用「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把水分鎖住

有附上刮勺使用喔~

4.jpg

質地為乳霜質地,具有滑潤感~

18.jpg

 

一樣先擦一點在手上,感覺並不厚重,很細緻的觸感,而且非常好吸收~

12.jpg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以天然「雪亞脂」為基底,

內還有「玻尿酸」及剛剛提到的「極地雪藻」,可為肌膚注入濕潤度,將肌膚內的水分子鎖住。

 

另外,成分中有添加高貴的「紅嵾萃取」,可修復老化脆弱肌,讓肌膚慢慢回到健康狀態~

 

這一瓶可說是可達到修護、保濕、賦活、舒緩、彈力、抗皺、亮膚、柔嫩

全能的8大功效(實在是有夠超值)~~

 

接著用在臉上,份量稍多一些也不會感到太過滋潤,

用按摩方式讓修護霜被皮膚吸收,用完後反而有一種肌膚被保護的感覺~

14.jpg

我一直不習慣使用乳霜,

因為不喜歡使用完臉黏黏滑滑的感覺~

所以我通常都習慣使用質地比較水潤的乳液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讓我對乳霜產生了好感,

因為它擦起來完全不黏不油~

15.jpg

 

台灣的醫美產品真的有蠻多都很用心的在研發及創造,

剛好現在正逢保養品換季潮,又面對梅雨季來臨,

正好讓我可以用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來保濕修護一下自己的肌膚囉!

16.jpg

 

17.jpg

 

此為與願麗合作體驗文

並不宣稱具有療效,文章內容部分為廠商所提供的資訊文字,

每個人感受及膚質不一樣,建議還是以自己使用產品的感受為主喔!

 

願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beauty/?fref=ts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哪裡買:

https://goo.gl/rTSVHz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