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人年紀大了有時候就會突然發現自己怎麼好像越來越黃,不知是曬黑還是蠟黃肌,

又覺得每次冬天就會白回來的時間所需越來越長,冬天都過完了還沒白回來,

就深深覺得歲月不饒人,不趕緊美白一下怎得鳥

 

還有前幾天真的讓人感覺夏天來了,每天天氣熱的跟什麼一樣,

這時候我就最擔心又要被曬黑了,所以當我正感覺需要來敷個美白面膜時,

就剛好接到「Dr's Formula3D 立體面膜」的試用,而且正好收到的是亮白肌款的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呦呦呦(真是吸引力法則平時有在練)

1.jpg

 

「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有8款,是長庚專業團隊所研發打造,主要是針對亞洲人的常碰到的肌膚問題所打造。

FireShot Capture 51 - Dr%5Cs Formula - http___www.drsformula.com.tw_html_product.jsp_id=3.jpg

產品特色是「黃金339法則」

什麼是「黃金339法則」?

就是~~~

30%精華液足:精華液含量超越一般面膜30%,堪稱「爆漿面膜」!

3D貼合度高:專利3D立體車縫線,面具型立體剪裁,完美貼合零死角 !

29 cm 完整包覆:市售最長,多出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連最容易忽略的頸部保養也一次做足!

 

我這次拿到的是亮白肌款-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

一盒7片我覺得不算非常高貴,而且有些通路常有促銷價呢!

2.jpg

成分有三複方「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可有效提升肌膚亮度;減少肌膚水份散失,使肌膚柔軟平滑。

3.jpg

面膜拿出來後,很明顯感覺一種實在感,除了高濃縮珍稀精華激增30%,堪稱爆漿面膜外,

面膜本身為天然棉彈性纖維製成,感覺挺厚實。(不像有些薄的像衛生紙般的面膜@@)

 

「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是面具型3D立體剪裁,輕耳掛式設計。

我敷面膜的時候,對於有些面膜敷不到鼻翼這件事很困擾,但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可以幾乎貼合肌膚零死角。

可以清楚的看到專業的立體車縫線~~

6.jpg

我最喜歡這種耳掛式設計,在掛上耳朵的瞬間可以順便加強一下力道,幻想自己可以把臉拉的VV的XDD

還有邊敷臉邊做家事邊運動也不怕面膜會掉下來~

8.jpg

看姊好像戴了假臉面具一樣~

 

面膜下方延伸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讓你可以敷到下巴下面再加上脖子。

7.jpg

平時我們最忽略的地方就是頸部了,但頸部卻也容易顯出老態,

所以頸部保養的好,你的人生就是彩色的阿(整個回春好幾年)

 

話說,記得姊以前年輕時(遠望),保養最重美白,畢竟自以為長的一副黑不得的臉,

所以除了每天都要濕敷一下美白化妝水外,美白精華液更是1,2個月就要用一條~

自從跑去加拿大生活後,因為氣候實在太乾太乾啦,所以變成保濕第一,

再加上國外崇尚自然有雀斑才是美,所以姊就把美白這件事拋到腦後了。

現在用了這款亮白肌面膜後,真的覺得基礎保養真是一步都不能懶(雖然我真的是懶王)~

這樣每天才可以亮亮的出門喲!

 

廢話說完,已敷10~15分鐘~(敷當中沒有任何刺激不適的感覺)

輕輕把面膜拿下來~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皮膚好像有比較透亮的感覺喔~~

13.jpg 14.jpg

敷完臉部感覺不會有黏膩,反而有種舒爽感喔!

 

面膜殘存跟袋子裡的精華液記得不要浪費,可以拿來做手部保養喔~

美白就是要全身上下都白白的呀!!!

15.jpg 16.jpg

 

此為試用體驗文,不宣稱具有療效,部份內容文字為廠商提供資料,

每個人對商品的感受相同,還是要以自己體驗為主喔~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20160307/index.html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非常歡迎分享按讚喔!

也歡迎你們在這邊與我互動喔~~~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