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就常看到Dr. Douxi朵璽產品的試用文及廣告,

也看過藝人在電視上推薦過,

沒想到現在自己也得到體驗機會啦!!!!

 

這次一次體驗3種產品,分別是~

「賦活新生卵殼膜」「蜂皇活顏金粹面膜」「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這三樣東西我連續用了三天,每天用不一樣的,

來看看每天感受有沒有不一樣~~

 

「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字第10410658

4.jpg

相信很多人都用過蛋白敷臉(姊是沒用過,因為害怕生蛋的腥味)

卵殼膜跟蛋白的概念有點像,

就是敷完會有一層薄膜在皮膚上,卸除薄膜後,會讓肌膚有緊緻的感覺~

 

Dr. 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有點像水面膜的質地

沒有蛋味(好險),但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不會難聞就是了~

17.jpg

成分中含有~

卵殼膜素 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可淡化細紋,保持肌膚彈性,緊緻肌膚~讓你小V現形

維他命原B5 X玻尿酸鈉X甜沒藥醇X卵磷脂X神經醯胺III 深層保濕,使肌膚恢復水潤~

摩洛哥堅果油 延緩老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這款卵殼膜有一個特色就是可多元化方便使用,

可以每天敷(薄敷15分鐘)或是2~3天敷一次(厚敷1~2小時)

不管是每天敷還是2~3天敷一次,都是敷完用水洗淨後,再做基礎保養~

如果你想要當晚安面膜敷過夜也是可以的喔!

但要在做完基礎保養之後再敷上卵殼膜,隔天早上再用清水洗淨~~

 

因為是第一次用,所以我先使用薄敷,

取出一些直接平均薄敷在臉上就行了~

20.jpg

 

我也敷了一點在手背上(半邊),等等來看兩邊的差別

18.jpg

敷的當中我有感到臉有變緊的感覺,可能是面膜在變乾的原因,

但我一直覺得額頭會有某一個小點在刺癢刺癢的感覺,但並不會難以忍受,

 

大約敷了20分鐘,感覺面膜有變乾後才準備要去卸~

臉感覺被一層透明膜緊緊包住,

19.jpg

搓一下就有白色的屑屑跑出來,一種脫殼概念!

(毛孔的髒污粉刺不知有沒有被一起搓出來;D)

 

接下來要來卸掉囉~~

21.jpg

順帶一提,我通常是用美容巾卸妝洗臉,

所以這次我也是用美容巾來卸掉卵殼膜,

我覺得美容巾不管是卸妝洗臉還是卸膜都比手速度快又乾淨,

也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喔!

 

卸完的臉有種緊緻感覺,但並不會乾澀喔!

22.jpg

做完薄敷的不要忘記自己之前的保養步驟還是要做足,

這樣才可把卵殼膜的精華留在肌膚裡~

 

手上的我直接就是清水洗淨卸掉,

敷過卵殼膜的右邊好像有透亮一點點唷!

23.jpg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

24.jpg

 

成分中含有~

蜂膠萃取液 - 有美肌功效,可幫助肌膚恢復淨白潤滑,也可延緩肌膚老化~

菸鹼醯胺 - 抗氧化,可調節油脂分泌~

玻尿酸、紅褐藻萃取 小白花萃取液 - 提供高保濕效果,保濕同時並建立肌膚防禦能力,維持肌膚新生,持續活化肌膚,深層緊緻賦活~

25.jpg

 

打開面膜袋子感覺精華液挺多的,拿出面膜後,袋子裡面都還有一些些~~

10.jpg

面膜是夾在白色水珍珠膜跟藍色不織布中間,

所以敷的時候,先拿下白色部份,將面膜敷在臉上後,再拿下藍色部分就好了~

 

面膜紙是純棉羽絲縷,蠻薄的,但是精華液很充足,所以可以貼合肌膚~

11.jpg

我在敷面膜的時候還去洗了碗,面膜都沒掉下來喔~

接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人妻很忙敷面膜的時間可是一分一秒不能浪費)

 

10~15分鐘敷完取下面膜

13.jpg

臉部的感覺蠻舒服的,有保濕的感覺~~

16.jpg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

27.jpg

既然說是撫紋面膜,就是有修護皺紋的功效,

26.jpg

成分中含有

海茴香有撫平細紋、緊緻肌膚跟抗老化功能~

玻尿酸、膠原蛋白補水保濕、活膚修護、提高肌膚新陳代謝與彈性~~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質地跟面膜紙都與蜂皇面膜一樣,

所以就不浪費時間多說~~

直接就來敷囉~~

28.jpg

一樣是很薄透的純棉羽絲縷面膜,非常服貼~~

邊敷邊在客廳看電視(我坐在哪裡我們家yoyo就在哪裡XDD)

29.jpg

 

蛇姬面膜敷起比較有感,

臉部有種很微刺的感覺~

也是敷個15分鐘後取下~~

敷完的肌膚也是蠻舒服的的喔!

30.jpg

 

我覺得蜂皇跟蛇姬這兩款面膜很適合救急使用,

早上起床發現蠟黃乾燥時,趕快花個10分鐘敷一下,

馬上讓肌膚快速保濕,臉就透亮起來喔~~

7.jpg

 

此為廠商合作試用文,不宣稱具有療效,文章部份內容為廠商提供文字,

每個人的肌膚對產品的感受度不同,建議是以自己體驗的感受為主喔!

 

目前這三種面膜有做9件組促銷價喔~~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 x3 + 蜂皇面膜x3 + 蛇姬面膜x3 組合相關資訊: http://ppt.cc/cbQ0B

 

如果您喜歡我的介紹,請幫我分享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