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哈哈哈哈哈笑的很開心),因為終於又要來介紹吃的東西了~

太久沒寫吃的東西,怕大家忘記姊當初可是寫美食文出道的呢(真的非常敢講快揍我)

 

今天要來介紹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

 

LOTTE大家都很熟悉啦~就是樂天,

想到樂天就會想到他們的小熊餅乾(可以搖成一球那個)跟蛋黃派,

這些都是姊從小吃到大的耶(身材這樣不是沒有原因)

所以收到LOTTE TOPPO巧克力棒姊真的是哈哈哈哈哈(笑的更大聲),有藉口吃零食啦!!!

 

趕快來開盒~~~

來自日本的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是台灣樂天正式從日本原裝引入的口味,是日本熱銷的巧克力口味餅乾~

一盒裡面有2小包,讓我剛好可以分主廚一包(己狼賈己包乾及嘎北耍~請原諒姊的超不練鄧歹意)

4.jpg

正港日本來,成分都是寫日文跟中文~

3.jpg

untitled.jpg

 

雖然我很喜歡巧克力口味的餅乾,但卻覺得大多的牛奶巧克力都太甜了,

所以如果可以選擇,大都我都會選擇有點微苦的黑巧克力口味~

 

所以這LOTTE TOPPO巧克力棒的微苦口味真的讓我想要躍躍欲試~

 

從包裝後面打開可以直接撕掉包裝袋上面,

5.jpg

露出的長度就可讓你直接拿取巧克力棒~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飄出(流口水~~~)

7.jpg

一包裡面大約12支,可以看到超濃郁的巧克力內餡是嵌在餅乾裡面的,

6.jpg

 

LOTTE TOPPO巧克力棒的餅體是酥脆蝴蝶餅身,

14.jpg

一入口就先感覺餅身的酥脆,然後內餡的黑巧克力後韻再出現在嘴裡,兩著的搭配真的很絕配~

8.jpg

每一根都注入滿滿的巧克力耶,吃起來微苦又不甜膩~

9.jpg

好吃又不怕吃一吃巧克力會融化沾到手喔~

一口接一口真的馬上一包就吃完了~~~

 

認真覺得喜歡微苦巧克力的人不要錯過,覺得適合出遊的時候放個幾盒在身上,

方便攜帶又可以分享給朋友吃,方便不沾手~根本是外出旅遊首選呀!

12.jpg 13.jpg

 

 樂天一直是我還蠻喜歡的品牌,除了他們的產品真的合我的胃口外,對於他們的品質跟安全也是蠻信任的喔~

現在LOTTE Toppo巧克力棒有集點活動進行中,

吃Toppo不但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

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是不是有點划算~(有吃又有抽獎又有機會去日本耶)

 

愛吃巧克力的不要錯過喔!

 

此篇為廠商合作體驗文

 

更多資訊請見:

樂天官網: 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樂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給一點支持喔!謝謝~~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