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想承認卻也不得不承認,姊已經是個老咩了(哭哭)

所以保養品開始會選擇有抗老成分的產品(還是不想承認)~

 

關於抗老,其實是要從內至外,專業的都說皮膚保養應該要這樣~

所以抗老最好的作法就是要~~

 

多運動多吃新鮮健康的蔬菜多喝水保持身心健康不生氣早睡早起…

以上真的很難達成畢竟我只是個平凡ㄌㄥˊ

所以只好來買抗老保養品讓青春可以在臉上多停留一下子(不要看不到車尾燈)

 

 

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

小小的瓶身卻有著大大的功效,

1-1.jpg

瓶子是金色的,使用起來有貴婦的感覺XD

打開就是像精油的滴管狀,

3.jpg

成分中含有天然頂級的埃及黑孜然籽油山茶花籽油智利玫瑰果籽油等珍貴複方,

2.jpg

雖然成分含有油,但質地卻是類似水狀喔! 延展性非常好~~

這款美肌精華油,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肌底~~

 

將手上的精華油用按摩方式讓手背吸收

11.jpg

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

可讓肌膚吸收回春煥膚營養素,可以撫平皺紋並長效滋養臉部肌膚,使肌膚緊緻澎潤、煥發青春彈力光采。

 

玫瑰果籽油擁有豐富的Omega 3 及Omega 6,能夠長效滋養深層修護肌膚;

山茶花籽油則內含豐富的植物性油酸,能使肌膚澎潤有光澤,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

 

看看我的手背是不是感覺有一層保護膜,感覺保濕不黏膩~

12.jpg

 

用在臉上只需要3~5滴喔~

4.jpg

可以先將精華油滴在手心上,用手的溫度將精華油溫熱一下,

5.jpg

 

接著用按摩方式按摩全臉及頸部,讓肌膚吸收精華油及釋放一整天的壓力~~

6.jpg

7.jpg

 

官網上有介紹搭配臉部按摩器的用法,大家可以參考~

 

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可幫助肌膚進行新陳代謝,淘汰老廢角質。

輕爽的質地,能輕鬆地融入肌膚不留殘污,帶給肌膚最滋養無負擔的金萃享受。

 

因為我沒有臉部按摩器,

所以我想說拿出我在日本買的新貨-YAMAN美容導入儀來將精華油導入一下

8.jpg

我直接用導入模式,熱熱的感覺好像自己在做臉部SPA~~

導入的過程可讓精華油滲入肌底,好好的讓肌膚進行更新修護一下,

 

導入完感覺臉好像醒惹起來喔~整個年輕了起來(飛上天灑花)

9.jpg

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適合各種膚質,

尤適合乾燥鬆弛、暗沉無彈性肌膚(就是像這種需要抗老抗皺的老咩)

 

其實抗老還是像前面說的要由內而外喔~

多運動多吃新鮮健康的蔬菜多喝水保持身心健康不生氣早睡早起還是很重要的喔!

 

關於我的新貨YAMAN美容導入儀,未來再用專文跟大家好好介紹~~

 

此為與廠商合作體驗試用文,不宣稱具有療效

部份文字敘述以廠商提供廣告文字為主,

每個人膚質及感受度不同,建議還是以自己體驗產品的感受為主喔!

 

更多商品資訊請見:

網站:http://goo.gl/znlqmD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分享按讚喔!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