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一臉好皮膚,保養先不提,只能說

卸妝很重要!

卸妝很重要!!

卸妝很重要!!!

 

尤其是常上妝的女孩兒,如果沒有每天把彩妝卸的乾乾淨淨,

久了會造成毛孔堵塞,皮膚吸收狀況不好,用再貴的保養品也是事倍功半,

所以好好的卸妝清潔皮膚,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了~

 

這次要來用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2.jpg

露得清這個牌子算是很大名鼎鼎,很多產品銷售得很好,所以相信很多人都用過~

他們的卸妝油也是開架品牌中賣得很好的~~

 

關於卸妝用品,以油分含量來區分的話,通常是

卸妝油>卸妝霜/乳>卸妝蜜/凝露>卸妝水

我除了卸妝水外,其他都用過~

 

通常我的習慣是,妝如果有畫到眼睛,

也就是用到眼線眼影(睫毛膏我會給專業的來,就是專門卸睫毛膏的啦),我大都用卸妝油,

如果只是化妝只畫臉,只用隔離、粉底、腮紅之類的,我就會用卸妝乳或是卸妝凝露~

 

通常我選擇卸妝油,最擔心的是卸完臉部還是很油,然後過不久就長粉刺或是痘痘,

所以比較起來,我是用卸妝乳比較多,再加上我也不常上全妝~~

但如果卸妝油能卸的乾淨,又能質地輕盈的話,就會很深得我心,給它買下去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是粉紅色的,還有一款綠色的是深層淨化保濕~

我覺得夏天可以用一下亮白款啦!

 

先來試在手上~~

3.jpg

 

從左至右,是眉筆、眼線液、眼影、口紅

4.jpg

將卸妝油壓一點在手上,用按摩方式推開~~

雖然是卸妝油,但質地及觸感不會讓人感覺很油(我用過真的質地很油的卸妝油)

6.jpg

推到差不多就可以加點水乳化囉~~

其實有彩妝已經花的差不多了~~~

 

加水大概推一下,彩妝就差不多都被乳化掉了,速度很快喔!

7.jpg

乳化完成後,再用水洗淨,很快就乾淨了~~

8.jpg

手也變得比較白亮喔~~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除了能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汙外,

溫和淨白配方,深層清潔同時明亮膚色,洗後肌膚光滑透亮~~

 

接著可怕的來了,就是要卸妝變素顏(不是一天到晚都差不多素顏樣嗎)

今天特別上了個偽全妝(底妝、眉毛、眼影、眼線、腮紅、唇蜜)

來試試卸妝油試在臉上的感覺~~

10.jpg

可以先壓一些在手上,

再來直接用在臉上,以按摩方式讓卸妝油佈滿全臉

11.jpg

12.jpg

 

接著~~就是加水乳化啦!

13.jpg

臉部的彩妝也是乳化得非常迅速~~~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的深層淨妝乳化配方,能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成分中加入亮白桑椹精萃,富含高濃度維他命,其雙重淨白因子,有助明亮膚色,令肌膚洗後透亮,散發健康光采~~

 

再來用水洗淨乳化後的卸妝油跟殘妝~

14.jpg

用水洗淨後,臉部的感覺很清爽、不緊繃,也沒有殘妝或是殘油在臉上的感覺~~

15.jpg

 

我是個大近視,卸妝的時候通常會戴著隱形眼鏡(不然我看不到啦)

所以我很不喜歡用卸妝油卸完眼前一片霧茫茫加上眼睛不舒服,(因為油跑到眼睛直接附著在隱形眼鏡上)

 

但不卸眼睛周圍可是大忌,所以選擇清爽且不刺激的卸妝油就很重要~~

這款卸妝油是經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不致痘(這真的太重要)

並且眼周適用(這也很重要)的商品喔~~

 

露得清這款卸妝油是韓國進口

算是開架式卸妝產品中非常好用且算高的商品喔~~

16.jpg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此為與廠商合作體驗文,不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膚質及感受度不同,建議以自己體驗產品感受為主喔~~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