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所以皮膚開始不穩定了,

再加上天氣好,主廚跟我喜歡騎車兜兜風,讓姊皮膚面對空汙的機會變多,

所以最近老是覺得毛孔不乾淨,臉部肌膚敏感泛紅發癢,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除了基本的保濕、美白及一點抗老修護功能外,

我也會注重可鎮定肌膚及降敏這一塊,

所以對於一些第一次使用的保養品,天然植物萃取出的成分,對我來說會比較安心~

 

UNT這個品牌我是因為它的指甲油才認識(它的指甲油真的好美喔)

而這次的「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沒想到也跟指甲油一樣平價,

 

整個系列推出了一款母親節禮盒,剛好提供小資族們送給媽媽當禮物~:D

畢竟這馬卡龍綠的禮盒真的挺吸引人~~~

1.jpg

盒內還附上一張小卡片,可以寫上心意喔~~

25.jpg

是說姊雖然還不是媽(有個毛孩可能也算媽),但收到這個禮盒也是蠻開心的省錢不用買保養品

裡頭有四樣保養品,所有東西一次備齊啦!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3.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78

20.jpg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是UNT與法國朗格多克的實驗研究室共同研發,

運用棉花強悍的耐熱耐寒,且具有堅強的修復力,

採擷自清晨無污染環境下的棉花葉,以不破壞其活性成分的低溫冷壓萃取技術,

提取出棉花葉中的黃金賦活因子

融合維他命原B5的強效修護力,形成珍貴的棉花凝粹

修復受損的肌膚,讓肌膚感受潤澤透亮、重拾活力光采。

 

我用的順序是從左至右~

22.jpg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

untitled.jpg

質地是水狀顏色有點藍綠色(倒在化妝棉上好像看不出顏色)

味道是我喜歡的香味,覺得有點像蘭花香~

3.jpg

洗完臉後第一步驟使用,使用方式跟化妝水一樣

2.jpg

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葡萄籽等植萃因子(四爺喜歡的木蘭難怪有蘭花香)

可讓疲弱的肌膚深度補水,給予肌膚淨白力,讓肌膚全面清透煥采

 

用起來感覺涼涼的,很保水的感覺,臉的感覺很舒服~

25.jpg

可能因為我喜歡這個香味,所以覺得特別舒緩~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可當精華液或是乳液使用,

24.jpg

質地是清爽型的凝乳,成份有棉花凝粹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

修護受損肌膚,並深度保濕,加強肌膚代謝力與防護力

 

是按壓瓶,大約按壓出臉可以使用的份量就好~

6.jpg

擠在手上後各在臉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點上一些~

7.jpg

用的時候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

也有我喜歡的香味蔓延開來~~

1.jpg

雖然是凝乳狀,但是一點不油膩

用完後很清爽有保濕感~~

8.jpg

我覺得夏天或是白天如果不覺得乾燥,

其實用到這裡就很足夠了,

皮膚感覺有保護但負擔不會過重~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

也是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萃取、乳油木果油

但柔膚霜多加了玻尿酸,所以可更潤澤及修護肌膚,為肌膚補水

9.jpg

質地是乳霜狀,觸感很細緻柔滑~

2.jpg

一樣在臉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各點上一些~

11.jpg

用手以按摩方式推開,可讓柔膚霜被吸收的更快~

1.jpg

用完肌膚感覺是很滋潤~~

2.jpg

我覺得柔膚霜跟柔膚乳可以搭配使用,

白天用柔膚乳,晚上用柔膚霜,

尤其天氣越來越熱,睡覺冷氣要開一整晚的,睡覺中的保濕修護很重要,柔膚霜剛好很適合~

 

把剩餘柔膚乳在手上推開,手部的肌膚也好像感覺細緻了起來~

14.jpg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萃取等植萃因子,再加上卵磷脂形成修護淨白金三角,

提供疲弱的眼周肌膚高效保濕力,也可淡化眼周細紋及掃除暗沈

15.jpg

這款明眸霜是水潤質地,不用擔心太過滋潤會長小肉芽~

16.jpg

記得要用附上的小刮勺取出眼霜,比較乾淨~(雖然姊我常手指萬能XD)

 

兩隻眼睛下方各點一些,通常我用眼霜是一隻眼睛點大約一粒米的大小,

但明眸霜質地比較水潤,所以我用了稍微多一點點~

17.jpg

用中指或無名指以點點點的按摩方式把明眸霜按進眼周~~

18.jpg

吸收也是相當迅速,用完之後非常清爽

不會有長小肉芽的疑慮~

19.jpg

 

整體使用下來,覺得是天然又清爽無負擔的產品~

適合換季使用,疲弱肌可增加肌膚防禦力,

敏感肌也可鎮定及穩定肌膚~

我蠻喜歡它的質地,還有香味~~ 

21.jpg

此為與廠商合作體驗文,不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及使用感覺也不一,建議還是以自己使用產品時的感覺為主~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 母親節活動有禮盒價喔!超級適合買來送媽媽婆婆喲~

更多產品資訊請見http://w.unt.tw/5JG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