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前陣子收到德國WOLL鍋的試用邀請,實在太開心(撒花~~),

最近不好容易在百忙之中來開箱一下囉!(開箱文初體驗,好緊簪喔~~XDD)

 

聽說德國WOLL鍋在主婦界可是很紅低,雖然人妻我家有個“煮夫”,

但我也是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朝個好主婦邁進啦!

德國WOLL鍋在台灣是掌廚代理,全台百貨公司只要有掌廚專櫃的就可以買到喲!

 

這我期待已久的鍋子拿到的時候是用一個紅色的大盒子裝著,

上面寫著Made in Germany, 正港的德國品牌喲~XD

1  

裡面就是這次要體驗的『德國WOLL-528DPSB 新鑽石平底鍋』,外加一支紅色耐熱矽膠鏟,

還有附上代理商掌廚鍋具出的德國WOLL鍋具保證書。

2  

這隻『德國WOLL-528DPSB 新鑽石平底鍋』是以鑽石塗層材質,經過不沾處理,有抗磨耐刷的優點,

另外,WOLL鍋也有極佳導熱及儲溫的效能,產出的油煙少,使用時可以減少烹調時間,並簡單料理出低油煙的料理。

 

鍋柄上還有德國鑽石塗層的認證字樣。

3  

WOLL出產的鍋子都是完全在德國製造,以德國最擅長的科技與工藝結合技巧,手工鑄造一體成型的鍋身。

『德國WOLL-528DPSB 新鑽石平底鍋』直徑28公分,算是很剛好的大小。

4  

 

鍋子底部有加厚處理,使得這隻鍋子有導熱均勻、不易降溫的優點。

底部也有WOLL鍋的品牌字樣喲!

21  

 

隨鍋附上的紅色耐熱矽膠鏟,耐熱度可260度,很好使用,

搭配不沾鍋剛剛好,因為耐熱度高,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用這矽膠鏟就不用怕把鍋子刮壞了~

22  

羅主廚建議,炒東西還是用矽膠鏟或是木鏟較好,

因為鐵鏟很容易刮壞鍋子及生出鐵銹,這樣都不好喲!(主廚說的話要聽啦;P)

23  

 

羅主廚剛拿到這鍋子時候,就愛不釋手,一直說好漂亮,要我不要亂玩...(喂~不是給我體驗的嗎!!!)

後來人妻我覺得,專業東西還是先給專業人體驗好了,以免我這廚房白痴把好工具給用壞了~"~

 

剛使用這鍋具的時候,因為是不沾鍋,所以羅主廚說不用事前熱鍋,

但我們也發現當它到達一定溫度時,恆溫效果非常好。

而且在烹煮一些肉類食品,例如: 鴨胸或是豬五花,因食物本身會釋放出油脂,所以都不用放油,也不怕它沾鍋,整個都不用怕吃到什麼不好的油了。

 

羅主廚簡單炒了一個平常在家裡很容易料理的『蒜香炒蘑菇』供大家參考~

食材: 

菇類: 所有菇都可以,我們這天準備了香菇及秀珍菇,因為人妻我高拐的不愛香菇,但其他菇可是都很愛,所有羅主廚有時候也會加入洋菇或是杏包菇。

蔬菜類: 我們這天選甜豆,也可加入玉米筍或其他自己喜歡的蔬菜,但葉子類不建議喲!

爆香料: 蒜頭、紅蔥頭等

調味料: 橄欖油、鹽、黑胡椒 (如果喜歡辣的,也可以準備些乾辣椒)

5  

 

記得不沾鍋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把鍋子上的雜質先煮掉,

將水煮入鍋內八分滿,將水煮至大滾後倒掉即可。

6  

 

先將甜豆或是其他蔬菜用滾水煮熟備用,水裡記得要下一點鹽喲!

7  

 

開火,並在鍋中下一點橄欖油~ 

8  

 

先下香菇,把香菇炒熟至有點金黃色,香菇上色後就可以先起至旁邊備用。

24  

 

接下來秀珍菇也是一樣做法喲!

25    

可能有些人會問所有菇類一定要分開炒嗎?

羅主廚說,分開炒是因為每種菇類性質不同,所以炒熟及上色的時間也不一樣,

其實省時間要一起炒也是可以的,但如果想講究一點,就搞剛一下吧~XD

 

接下來就是來爆香料囉!也是先爆到金黃上色。

14  

接著就可以把炒好的菇類一起下鍋炒囉!

依照自己口味加入鹽及胡椒。

15  

燙好的甜豆可以最後放入拌炒。

17  

 所有東西拌炒完成就可以起鍋囉!

18  

 大功告成!!!是不是一點都不難~~

19  

20  

蒜香炒蘑菇是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上桌的一道菜,

家裡自己人隨便吃或是宴請客人的時候都可以上桌,

興致來的也夜晚,炒一盤來搭配啤酒也超嗨喲!

 

體驗德國WOLL新鑽石平底鍋完畢!

這鍋使用完也是稍微清洗一下就很乾淨,

不像有些鍋都要死刷活刷的沾來沾去。

 

母親節即將到來,全台百貨公司的掌廚鍋具專櫃都可以找到德國WOLL新鑽石平底鍋喲!

目前也有配合母親節促銷活動,實在太好用,可以買一隻來送媽媽或是給犒賞一下已經是媽媽的自己啦!XDD

 

相關資訊大家可參考 掌廚鍋具總代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chef

 

我們在網路上有看到另一款德國WOLL鑽石平底鍋是手把可以拆卸的,有很多體驗文章可搜尋,

原本羅主廚很想展示如何使用平底鍋做須用烤箱的料理給大家看(因為他平常都是用鑄鐵鍋進烤箱),

但因為我們這次拿到的款式無法拆卸手把,所以無法示範囉!

 

有機會再試更多的料理給大家看呦!

 

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讚、推推喲!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