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3545034_9a8b1a7644_b  

今年的Calgary Big Taste, 很多餐廳都有$35 or $65的course meal,

身為主廚與主廚小跟班(?)的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

趁著一個難得兩個人都不用上班的晚上, 跟朋友跑來我們來過好幾次的Carino, 試試他們參加Big Taste的套餐。

 

先來介紹一下Carino這間餐廳, 

這間餐廳是日式義大利餐廳, 座位大約30個左右, 餐點特色是以日本食材元素做出義大利料理,

餐廳裡面的廚師、經理和服務生都是日本人。

7823545784_53caba2586_b   

今年他們Big Taste的套餐, 只要35元一人, 實在是太便宜啦~~

餐前一定要來個酒, 我已經忘記這瓶酒的名字, 

口感適中, medium body, 來自法國, 價錢不貴, $50/btl

價錢這樣的酒, 給我用上這麼高級的decanter, 好像喝了一瓶200元的酒, 哈哈~(人妻好愛裝高級~噗....)

carino-1   

上了酒後, 就是第一道菜, 鮪魚與鯖魚生魚片

食材非常新鮮, 不過味道偏淡, 羅主廚懷疑他們廚師換了, 所以味道有點變。

carino-2  

因為人妻不吃生食, 所以他們特別換了炸mozzarella cheese給我,

這道太好吃, mozzarella炸的外酥內軟, 加上上面的紫蘇梅醬, 及下面的柴魚sause, 口味非常合拍~

Carino-3  

第二道菜, 奶油海膽義大麵及肉醬義大利寬麵

肉醬麵有點沒味道, 羅主廚說因為下麵的麵水沒有放鹽(所以要記住, 煮義大利麵時, 麵水一定要放鹽, 不然麵會沒有味道, 只有sauce的味道。)

海膽麵, 問題也是麵水沒加鹽, 調味不足, 無法導出海膽的鮮甜, 有點浪費了海膽的珍貴。

Carino-4   

龜毛人妻又囉唆的也不吃海膽, 所以店家換了明太子麵給我。(基本上我來吃日本料理就是來浪費的~Orz...)

 Carino-5  

明太子本來就夠味, 所以麵條不鹹的感覺就沒有哪麼令人介意,

小小的一碗麵, 明太子給的夠誠意, 

Carino-6

人妻才吃第一口, 跟羅主廚講, 好好吃噢~ 你吃看看,

結果主廚吃了第一口說, 嗯~好吃! 接下來我看到的已經是空碗......

 

第三道主餐部分, 烤牛排或是煎鱸魚二選一  

人妻與主廚吃飯喜歡選不一樣的, 之後再來交換, 這樣我們兩人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烤牛排, 羅主廚要求rare(大約一分熟), 結果上桌時來了個medium, 被羅主廚退貨.....

這是重新做的一份, 生熟度比較OK, 口感軟嫩, 

加上旁邊的芝麻葉吃, 整體口味算不錯。

Carino-7  

這是人妻點的煎鱸魚, 有用味增醬腌過, 有點烤味噌魚的感覺, 不過口感比味噌魚嫩很多啦!

Carino-8  

吃完上面三道, 人妻我還嚷嚷著, 該不會上甜點了吧!!!!! 我還很餓耶!!!!!

結果等了一會兒, 第四道餐上來了(不是甜點喔!!!!!)

 

Risotto加上味噌湯

其實這道菜沒什麼好講的, 我根本覺得他們是發現, 前面三道應該無法讓客人吃飽, 所以才多弄了一道來充數。

因為人妻我還很餓, 所以覺得risotto起司味蠻濃還不錯,

但味噌湯整個是太鹹, (該鹹的菜不鹹, 不該鹹的亂鹹一把~噗!)

 Carino-9  

最後一道當然是甜點啦! 菜單上寫Affogato w/Howi-Cha

一般來說, Affogato就是Espresso w/ gelato, 

我當時想, 他說w/Howi-Cha, 應該用個什麼茶代替咖啡之類的,

沒想到人妻料事如神, 上桌時果然是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旁邊的一小壺茶,

然後他在你面前, 把茶澆在你的冰淇淋上, 讓冰淇淋半融化在茶裡給你喝~

Carino-10  

口味有點像半冷不熱的豆奶還是麥奶之類的。

只不過我到現在還不知道Howi-Cha是啥? 難道是Whole wheat茶????

 

其實吃了五道, 也是終於吃飽了啦! 

不用再去其他地方續攤填肚子。

Big Taste過後, 就不會有這個菜單啦! 但我們覺得他們一般的菜單還是比較好吃。

 

Carino Japanese Bistro + Wine

709 Edmonton Trail NE, Calgary

羅主廚星級評鑑 ★★★☆☆

 

部分圖片來源:http://www.carinobistro.ca/galle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加利 2014 Big Taste
    全站熱搜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