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常常在說卸妝很重要,因為卸妝精潔就是保養皮膚最最基本的第一步驟,

每天的毛孔裡常常堆積著彩妝、空氣中的髒污、代謝的皮脂汗水...等等,

所以卸妝不乾淨,久了臉上就會開始長些有的沒的~

所以說卸妝真的很重要~~

 

但是關於卸妝用品,真的是好的卸妝品可以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卻會讓你肌膚越來越來喔!

所以慎選適合自己的卸妝品,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說到開架式卸妝品,我真的覺得露得清是難波萬,

記得我之前才試用過露得清的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每想到它又推出了一款風靡韓國的『深層淨化洗卸清透潔顏油(亮白型)』

 

這款是『卸』+『洗』的潔顏油,

很多卸妝油雖然卸妝力很強,但用完一定要在洗臉,

不然容易會有沒發現的殘油累積在毛孔中,就了反而會生粉刺。

 

露得清這款深層淨化洗卸清透潔顏油,

我覺得有點像是介於卸妝凝露跟卸妝油中間的質地,

卸妝效力很好,但因為沒有油膩感,所以不覺得會想要再洗一次臉,真的效率超高的卸妝品。

 

瓶裝設計是真空式的按壓設計,所以可以用到最後一滴不浪費~

20.jpg

這款卸妝油透過質地轉換,在卸妝時,會由輕油轉成泡沫,

同時具有卸妝油般的強效卸妝力及泡沫潔顏的潔淨力~

添加的桑椹煥白因子,可明亮膚色,洗卸完更透亮。

 

接著來實際使用給大家看~~

我先在試用在手上,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有眼線液、眼影、唇蜜、口紅跟腮紅~

3.jpg

按壓2~3下至彩妝處~

突然感覺到眼線液這種東西很厲害,不搓揉還真的不會暈開耶XD

4.jpg

稍微按摩戳柔後,有些彩妝已稍微化開囉~~眼線液始終很頑固啊!

5.jpg

接下來加水再用點力按摩搓揉後,彩妝幾乎都完全不見了~~

連頑固的眼線液也不見囉~~

6.jpg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輕油沒有轉換成泡沫耶???

但卸的很乾淨是真的~~卸完感覺不乾澀不油膩,手也透亮透亮的喔!

7.jpg

再來用在臉上囉~~

我化妝的雖然不是很濃,但該有的都有囉~~

打底、眉、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口紅、唇蜜都有~

8.jpg

先按壓些在手上,大約3~4下~

9.jpg

均勻塗抹臉部,將各式彩妝溶解~

21.jpg

接下來就是加水全臉乳化~~

12.jpg

覺得泡沫沒有想像中的多及綿密,

就是想卸妝油加水乳化的感覺~~但是去彩妝跟髒污的功效可是蠻厲害的

 

很快的就卸的乾乾淨淨,連睫毛膏也是喔~~

臉看起來的感覺很乾淨透亮~

13.jpg

卸完妝的臉感覺很舒服,實在是不需要再用洗臉的產品~~

22.jpg

深層淨化洗卸清透潔顏油,還有另一款保溼型是藍綠色的喔~

覺得這款潔顏油很適合懶咩咩,或是連卸妝都講求省時跟效率的上班族~

 

16.jpg

這款真的是卸妝推薦的潔顏油,

一瓶洗卸,雙質地卸妝,深層淨化的卸妝效果,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此為廠商合作體驗試用文

不宣稱具有療效,文章中部分文字為廠商提供,

每個人膚質感受不同,建議以自己體驗產品的感受為主喔~~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露得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幫我按讚分享喔!感謝!!!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