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這幾天用到一個很神奇的產品,只是好像在我身上感受不到它的神奇度

有點給他尷尬....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下給大家,說不定大家用起來會有不同的神奇效果:D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目前是韓國超火紅的眼袋跟除皺聖品,

說是在塗上2分鐘後可以把眼周附近的眼袋啦細紋啦皺紋啦什麼阿哩不打讓你感覺很老的東西隱形起來。

 

而且還可以遮蓋黑眼圈喲

 

是說雖然我眼周問題沒有非常多(是炫耀肌膚還很年輕的意思)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還是很有少女心)總有些小細紋冒出及睡不飽眼袋就會有些浮腫及黑眼圈的莫名困擾~~

 

所以拿到這個火紅抗皺神器的時候,我的內心不免激動的想磨刀霍霍一番(把細紋眼袋剷除剷除)

 

它的主要成分含有目前四大抗老化的明星成分:

智慧型棕櫚萃取因子改善細紋、Q彈緊實

水解膠原蛋白Q彈緊實、粉嫩有光澤

維他命B3淨白肌膚、對抗老化

腺苷酸淡化細/皺紋、維持肌膚

既然看起來這麼厲害,趕快來開盒試用一下,體驗2分鐘消眼袋細紋的神奇~~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外盒背後有清楚的中文說明,產地是韓國

2.jpg

上面說有神奇類肉毒效果,就是肌膚會緊緊的意思

裡面是以單包單包小包裝呈現,這是5包一組的小盒裝,市面上還有50包一盒的大盒裝。

3.jpg

粉紅色的主色調,讓人少女心怦怦跳,有種回春的港賊~(是什麼神秘藥水嗎?)

 

內附一張使用說明書,妝前跟妝後都可以使用~

但不要來回塗抹跟反覆搓揉是重點

4.jpg

 

先來一張洗完臉的樣子,兩個眼睛下方有對雙胞胎大紋(因為兩條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雙胞胎下面一點點細細小小的紋路~

5.jpg

 

馬上拆一包來用,擠出來後發現有點太多,

原本以為一包用一次(兩個眼睛),沒想到一包量不少,大約可以用4~6個眼睛(就是2~3次啦)

6.jpg

一隻眼睛大約一粒米大小我覺得就應該夠了(畢竟我們都不是大象還是牛還是馬的眼睛),而且單次塗抹可維持6~8小時的隱形效果~

 

塗的時候記得用點點點的方式點在眼周你覺得細紋多的地方就好,一個方向,內往外或是外往內一次就好,不要來回塗抹喔(下好離手不要猶豫不決蛤,就像賭博梭哈就是唆了蛤)

7.jpg

下好離手之後要面無表情等待(不能讓人家發現你怕輸)

 

原因是因為你的眼袋細紋皺紋這些阿哩不打正在隱形中(要有時間穿隱形斗篷啦)

8.jpg

其實面無表情的等待過程中,有明顯感到眼周有慢慢變緊及拉提的感覺

 

2分鐘過後~~

登楞~~雙胞胎怎麼還是在?!(可能雙胞胎太大隱形斗篷穿不下?)

9.jpg

好我們再看看下面比較細小的紋路

好像是有給他隱藏起來,黑眼圈也有不見的感覺~

 

過了5~8分鐘,我又來看一下

效果好像又有更明顯喔

10.jpg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不管是妝前還是妝後都可以使用喔

 

妝後使用的效果我還沒試,但有機會我會來試試看,

我發現有些BB霜或是粉底液不知為何會讓紋路感覺更明顯,所以妝後使用可讓它當個眼袋皺紋遮瑕用品,把明顯的細紋或是眼袋隱藏起來,

 

有時如果前一天晚上喝太多酒,發現眼袋很拋,或是晚上做了一個突然變成100歲老札某的夢,早上起床細紋突然變多(會有這種事?)

就趕快來用個「眼袋/細紋救急神器」來隱形一下,

早上出門上班就會由內至外都有少女心喔~(2分鐘應該不至於讓你遲到扣錢才是)

 

看到網路很多用了很有效的試用文及影片,大家可以多爬爬,我之前看了也是好多個大驚!!!怎麼那麼神奇~

如果來用在羅主廚的抬頭紋,不知跟他幾10年的阿抬先生會不會願意隱形一下,這樣我老公馬上就變成都敏俊了(歐吧表示你很有事)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20333號

相關資訊請見: http://goo.gl/Ipuflv

 

此為合作試用文,不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感受還是要以自己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