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羅主廚又開始忙碌起來,所以打掃家裡的重責大任又落到我這個人妻身上,

是説,雖然我們家不大,但打掃起來也是要費一番心力,

通常我很認真打掃的話,光是地板都要花上一段時間,

如果是整個家,打掃完畢總覺得要睡上五天五夜才行(這樣才能顯示我的認真~握拳)

 

説到地板,我們家的地板有兩種,房間區的木質地板及客廳區的拋光石英磚地板。

平常我打掃的時候,通常是先用家用掃把把地全部掃一次,再用黏頭髮的滾輪膠全部滾一次,最後就是好神拖出馬拖完收工,懶的時候就會少掉滾輪膠或是好神拖的步驟(被發現惹)。

 

這幾天剛好拿到說是懶人打掃法寶的驅塵式乾濕兩用鑽石拖,就來試用看看到底可不可以打掃完不用睡上五天五夜,畢竟姊的時間是金錢(喂~)。

 

驅塵氏鑽石拖外盒有清楚寫上使用方式,

2.jpg 3.jpg 4.jpg

打開後裡面有附上一個靜電除塵紙(乾)+濕拖巾,內附的濕拖巾是薰衣草香味的。

5.jpg

 

在使用鑽石拖之前,我還是有把家裡稍微的掃一遍,靜電除塵紙打算用來吸附不易被掃把掃起來的毛屑及頭髮。

 

安裝的方式蠻容易的,鑽石拖柄上都有卡榫,一個對著一個,卡好就好。

6.jpg 7.jpg 8.jpg

完成啦!拿起來很輕喔! 真的只有0.1kg~

10.jpg

又輕巧體積又小,對小空間來說,收納方便也是重點~

上面還有一顆紫色的鑽石喲~(其實我比較想要真的)

9.jpg 

握把是説有16切割面,好像是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鑽石拖的底部是新一代發泡底板,很輕又好使力。

17.jpg

除塵紙的安裝方式,就平舖在拖把下方,然後在將多出來的地方反摺上來到4個齒穴中固定即可,是不是很簡單~

11.jpg

12.jpg

好啦! 就可以開始來用了~~

稍微使用在客廳的拋光磚後,看到頭髮灰塵馬上被吸附喔~

13.jpg

吸附的力量感覺很不錯, 讓人感覺我剛剛好像都是白掃@@

主要是看到不易被掃把掃起來的毛屑及頭髮被吸起來就有種快感~~XDD

 

連一些家裡的邊邊角角都可以輕鬆的清掃喔~

19.jpg

20.jpg

 

驅塵式靜電除塵紙因為有特殊壓紋加上多層立體纖維,所以能輕鬆吸附髒汙跟頭髮。

不愧小空間跟懶人打掃法寶XDD

 

一面用完還可以換另一面使用呢!

14.jpg

像我們這種坪數不大的空間,一次用一張兩面就很夠囉~

 

其實不只是地板喔~有些家具也是可以用靜電除塵紙來擦拭,

以前大家老愛用雞毛撢子,但我覺得雞毛撢子只不過是把灰塵弄飛到別處去而已,

而靜電除塵紙是直接幫你把灰塵吸附掉,根本沒有灰塵揚起的問題,對我們的呼吸氣管的健康也有保障。

 

接下來來用濕拖巾,濕拖巾有茶樹、檸檬跟薰衣草三種香味,也另有木質地板專用的檜木香味。

我們這次用的濕拖巾是薰衣草香味,連我們家yoyo也很好奇~噗!

15.jpg

 

通常我都是用清水加上地板清潔劑來拖地,

濕拖巾的裝置方式跟除塵紙一樣,拖地的時候還會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拖過的地板又黏到了一些頭髮跟灰塵@@

可見乾+濕更乾淨喔!

16.jpg

我以往在拖地有時會碰到地板水乾後,水紋留在磁磚上的狀況,

但用了濕拖巾後,這個問題大大解決了,

拖完的地板不會黏黏的,有香香乾淨又清爽的感覺喲!

18.jpg

 

驅塵氏鑽石拖把組目前開學季期間都有超值優惠,買再送濕拖巾唷!!

PChome購物: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C0J

Yahoo購物: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3400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粉絲團,他們不定時會有 聰明打掃的好物分享歐!

驅塵氏FBhttps://zh-t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此篇為與驅塵氏合作文)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