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年恭喜恭喜大發財~~(年都過一半了吧)

好久沒上來發文,一上來就來還債,把拖一陣子的試用文PO上來啦!!!

 

去年底收到柏薇菈保養產品的試用邀請,用了一個月(其實根本是拖文XDD),終於來發文囉~

這次試用柏薇菈4種產品:玫瑰柔淨卸妝乳植物精粹潔顏慕斯玫瑰平衡化妝水跟柏薇菈與奇美博物館合作的台灣蝴蝶蘭系列-亮采淨白面膜

5.jpg

4.jpg

柏薇菈Bravura產品原是只在自己的SPA美容館供館內客人使用,近年開始在網路及少數通路販賣,主要是想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她們。

我之前也不知道這個品牌,畢竟是窮人家,不太常去什麼頂級美容SPA之類的,所以剛好藉由試用當個假貴婦享受一下囉~(喂!!!)

其實是試用後,真心覺得比很多開架產品好用耶!

加上在我用了兩星期後,有很久不見的朋友說你皮膚變好好喔~(是原本就不錯好嗎~~)

所以我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小過程~~~

 

先從玫瑰柔淨卸妝乳開始,

7.jpg 32.jpg

柏薇菈的產品瓶身,我覺得蠻有質感的,外盒也有清楚的成份、有效日期、注意事項及衛生署字號...等標示

因為要試用,所以我特別化了一個妝,不是大濃,但也不算淡,差了睫毛膏而已,

6.jpg

本人其實近幾年真的很少化全妝了,可能是越老越想走妹仔路線,(但現在的妹仔都是大濃妝耶!)

沒用睫毛膏的原因也是我覺得睫毛膏這種頑固東西,還是給專業卸眼唇油來比較好啦!(是怕萬一沒卸乾淨變成熊貓眼沒勇氣見人吧)

 

卸全臉我大概擠這樣,乳狀,質地有點像比較稀的乳液,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8.jpg

擠完後,用輕輕按摩方式均勻塗抹全臉,先將彩妝乳化

9.jpg 10.jpg

其實在乳化的過程中,一些比較輕易清除的彩妝已經慢慢卸掉了,

下圖兩張是使用完畢後~~~(大素顏見人好害羞)

12.jpg 13.jpg

玫瑰柔淨卸妝乳是標榜卸妝+保養一次完成,所以內含保濕、修護及抗老的成分,

我是覺得卸完妝不會有乾乾緊緊的感覺,臉好像也是有亮一點喲!!!

 

接著來用植物精萃潔顏慕斯

 

33.jpg 31.jpg 

擠出來的幕斯泡泡算細緻~

14.jpg

這款潔顏幕斯是標榜卸妝、清潔、洗臉、保濕一次完成,內也含有修護及舒緩成分,

因為我上一步驟已經卸完妝,所以想應該是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產生

一樣把泡泡搓一搓塗抹全臉

15.jpg

接著用清水洗淨完畢長這樣~~

16.jpg 17.jpg

好像跟卸妝完畢後差別不大吼~~我覺得黑眼圈跟小雀斑是有更明顯一點的港賊@@(不是潔顏幕斯的錯啦!)

下次試試化淡妝來用,可能效果會比較明顯些~~

 

再來是玫瑰平衡化妝水,就是基本化妝水用法,

適量倒一點在化妝棉上,再用輕敷方式用在全臉~

18.jpg 30.jpg 19.jpg

這款化妝水也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我覺得還蠻好吸收的,

用完皮膚蠻舒服的,保濕度夠,又不致於黏膩~

20.jpg 22.jpg

這款化妝水效用是長效保濕,可舒緩肌膚並深層補水,

其實擦上瞬間馬上就有蠻舒服的感覺,我算是挺喜歡這款化妝水。

 

重頭戲來囉~就是柏薇菈與奇美博物館合作的台灣蝴蝶蘭系列-亮采淨白面膜

一盒面膜有5片,外盒的背後有寫使用說明(面膜不就那樣敷)

4.jpg 2.jpg

包裝上有朵大大的蝴蝶蘭(阿不是蝴蝶蘭系列嗎)

23.jpg

是說這款面膜是萃取台灣蝴蝶蘭中珍貴罕見的亮白成分,再加入金縷梅葉穩定肌膚油水平衡後,

再放入一些植物中萃取出來可以讓皮膚亮白的因子,所以讓你可以越敷,肌膚更細緻白皙等等。

 

好~~面膜打開後,把綠色的紙拿掉,就可以來敷在臉上囉~

袋子裡面的精華液算多,整片面膜也算挺濕的~

25.jpg 24.jpg

大約敷10~15分鐘,敷在臉上我的感覺是舒服的~

敷完也感覺肌膚更有吸到水的感覺(是有多缺水),有更明亮的感覺喲!

26.jpg 27.jpg

用完這一整個系列的隔天早上我有觀察一下我的皮膚,

好像真的有比較穩定跟亮的感覺~

之前有時候我早上會有粉刺冒出來或是毛孔長大的感覺,

可是前一天用了柏薇菈,感覺皮膚是比較乖巧鎮定,也比較沒有睡不飽的黑眼圈還是人老色衰的蠟黃肌(灑花~~)

28.jpg 29.jpg

柏薇菈的產品通路目前不多,主要以網路通路為主,像Yahoo, PC home, MOMO... 等都可以搜尋的到,

她們在Yahoo超級商城中有個專頁,大家可以參考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ravurashop

 

對她們家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是覺得化妝水跟面膜都還蠻值得用看看~

柏薇菈官網

 

題外話,第一次寫試用保養品的文章,發現我們家客廳浴室的燈光也太好了吧吧吧~~

雖然我本來就算稍微偏白肉底,但這燈光照起來好像變更白呀!

以後什麼食物啦~人啦~全都到浴室照好了(大誤)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