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現在開架彩妝的選擇真的好多喔~~

媚點media是佳麗寶的開架品牌,之前有聽過,但都沒用過,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試用一下~(大心)

 

一次要試用三種產品呦~~(超級划算!XDD)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媚點 雙用眉筆

媚點 優雅玫色修容餅

1.jpg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亮膚色),SPF25, PA++

3.jpg

這款產品的電視廣告最近打得有點兇喔! XD

我其實很少用粉霜類的彩妝品,因為怕厚重的感覺,所以大都時候我都是用粉底液來打底~ 

媚點這款保濕礦物粉底霜,是高保濕型,所以非常適合秋冬使用喔~(保養品要換季,彩妝品也要喔~)

一罐小小的,但容量卻很多,感覺可以用一整個冬天~

4.jpg

這款是亮膚色,應該蠻多膚色都適用~

平均上一些在臉部,再用海綿均勻按壓推開,用手塗抹也是可以~

9.jpg

質地蠻水潤,延展性也很好~

使用完感覺蠻自然的,也有修飾膚色暗沈跟毛孔的感覺,

不會過於厚重,臉部的感覺也蠻透氣,如果想要遮瑕,可以再在重點部位補強~

10.jpg

ㄊ 

媚點 雙用眉筆 NB-1 自然棕色

5.jpg

我通常買眉筆也大多買自然棕色,覺得可以讓整體臉妝比較柔和,

這款兩用眉筆,是眉筆與眉粉兩用,

之前我也用過它牌的兩用眉筆,跟媚點這款感覺很像~

6.jpg

眉筆使用起來的軟硬度很適中,很好勾勒眉型~

眉筆跟眉粉雙用可以打造比較有立體感的眉型,眉頭使用眉粉來修飾,看起來也會比較柔和喔~

先用一頭眉筆將眉型勾勒出來後,再用眉粉的那端把眉頭到中段部分補齊~

12.jpg

用完感覺眉毛看起來蠻自然的喔~但說是棕色,我倒覺得也有點偏灰色~

13.jpg

 

媚點 優雅玫瑟修容餅 RD-01

7.jpg

其實我覺得這是腮紅耶~還是腮紅跟修容餅是類似東西?! (彩妝世界深似海XDD)

這款修容餅有附上一隻橢圓毛刷,毛的感覺非常柔軟好用~

14.jpg

將毛刷刷上一點修容餅,從顴骨處往斜上打,是我常用的腮紅方向~

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比較像腮紅啦~~~XDD

15.jpg

這個顏色我刷一次就讓兩頰有紅潤感覺囉~~

粉質的感覺蠻細緻的,有種透光感~

16.jpg

最近的實在太忙,馬上反應在臉色上,多了很多小痘痘~

粉刺跟毛孔也在臉上放肆的大@@

 

媚點這三款彩妝剛好蠻適合最近的我,

修飾肌膚暗沈、打亮肌膚看起來紅潤潤,再加上立體感眉型~

走吧~~這樣早上用個10分鐘,就可以出門上班囉~~

17.jpg

以上為媚點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