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露得清產品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開架產品之一,

他們的卸妝、洗臉跟面膜,我都覺得CP值超高的,

這回要來試用保濕產品『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囉~

5.jpg

話說~保濕一直是我認為最重要的肌膚保養工作,

如果你真的很懶,你可以不要美白、不要抗老,但可一定要好好保濕啊~~

保濕做得好,人生就是彩色的啊~~

 

但有些人是不是也覺得,我明明就有好好保濕啊~

阿皮膚怎麼還是看起來很乾燥,或是沒有彈性咧?

 

其實我們身處的環境,處處都有會傷害肌膚的因素存在,

空氣污染、太陽、潮濕、空調、風吹等,都是讓肌膚受損的原因,

所以最佳的保養之道,應該從肌底保濕開始做起~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採用獨創48小時漸進補水膜(MOISTURE SENSOR COMPLEX)科技,達到兩個功效:

1. 修護肌膚天然屏障:天然橄欖萃取精華能修護遭受環境傷害因子而刺激的肌膚。

2. 高純度玻尿酸,使保濕因子滲透肌底,讓肌膚鎖水補水長達48小時,持續在肌底傳遞保濕因子,為乾燥肌底補充所需水分,能持續補水並提升肌膚保濕度長達一整天。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質地像凍膜,淺藍色的感覺很舒服~

有微微的香氣,個人還蠻喜歡!

6.jpg

接著趕快來試用~~~~

13.jpg

先用在手上,涼涼的喲!

塗在手上的感覺蠻舒服的~

 

再來就是要用在臉上了~

卸完妝洗完臉的樣子@@

臉其實感覺繃繃的!

8.jpg

我先用了化妝水,接著把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均勻塗在臉部的5個大點上~

9.jpg

接著直接指腹以按摩方式均勻地推開讓臉部肌膚吸收~

10.jpg

敷在臉上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皮膚也挺快就吸收了,用起來保水度很高~

11.jpg

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有輕透水潤感咧~~XDD

14.jpg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

http://goo.gl/J0dTtl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 都買得到喔!

 

以上為產品體驗試用文,不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肌膚狀況不一,建議還是以自己體驗產品的感覺為主喔~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