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化妝的第一步就是打底~

底妝打的好,整體妝感就會大加分,

所以選擇好的底妝產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回要來試用來自歐舒丹集團 草本保養品牌-

艾博妍Erborian的PP, BB及CC霜

2.jpg

多年前BB霜推出大紅之後,就跑出的CC霜、DD霜,

結果原來還有一個PP霜,真的是好多OOXX霜喔~XDD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ZZ霜??

 

法國品牌艾博妍Erborian是歐舒丹旗下的第三個品牌,

法文是"來自東方草本"

Erborian去年在法國及韓國相繼推出,打造出一波法韓底妝混搭法的風潮,

現在這風潮也吹到台灣來囉~

3.jpg

現在來為大家介紹及試用一下這3款"霜" 

 

4.jpg

3款不同的"霜"實際顏色是長這樣

PP霜粉紅色、BB霜膚色、CC霜是白色帶有細小的黑灰點~

5.jpg

試用之前一定要來素顏給大家看一下,

剛睡醒,只帶了放大片(還有點跑片@@)

臉色有點暗沉蠟黃><

6.jpg

 

首先是先來用『好氣色柔焦PP霜』

這PP霜主要是用來修飾毛孔潤澤氣色,可以用來作為上妝前的飾底乳

7.jpg

臉部5個點都均勻塗上一些,再用指腹推開~

好氣色柔焦PP霜內含"柿子精萃"及各種珍貴的植物油,

所以在上PP霜的同時,也進行的臉部保養喔!

8.jpg

上完臉會有點粉粉感覺,摸起來是用柔焦的滑滑感,

修飾毛孔跟潤色的感覺,我是覺得有點普通~

但當他是保養品而不是化妝品,我是覺得OK喔!

 

接下來來用『積雪草修護CC霜』

這款好稱"打光CC霜",內含積雪草,在上妝同時可修護保養肌膚!

剛剛說到質地白色帶有細小的黑灰點,那個黑灰點是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

讓肌膚在光源下還可以亮亮的~

9.jpg

因為是打亮肌膚,所以我選擇上在T字及黑眼圈的地方,

接下來用海綿按按按推推推開~

13.jpg

用完CC霜,其實我覺得氣色就好很多了~

如果想來個偽素顏,姊覺得PP+CC+蜜粉+畫個眉毛 就可以出門了喔~~~

 

『蔘精萃緊緻BB霜』是風靡歐洲的"小臉BB霜"

內有蔘精粹複合配方,可緊緻肌膚、淡化細紋~

10.jpg

一樣均勻地上在臉上,其實我覺得我有點上太多@@

接下來也是用海綿按按按推推推開~

上完BB霜感覺臉的肌膚被修飾得更好囉!

有種V型混搭感XDD

11.jpg

如果想要來個法韓式裸妝感,我覺得上個眉毛就可以了

或是中間可以省略CC霜,來個PP+BB就可以了~

 

如果是平常上班,就是PP+CC+BB一起來~

用一些蜜粉跟腮紅在定妝一下,就可以出門啦!!!

12.jpg

10分鐘完成法韓式底妝,裸妝、偽素顏或是要上全妝

Erborian艾博妍PP, CC, BB霜都可以混搭來滿足你的化妝需求喔~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艾博妍網站:http://tw.erborian.com/

艾博妍信義新光A8 B1專櫃2016/9/1盛大開幕囉!現在有試妝諮詢可獲得好氣色柔焦PP霜5ml

 

以上為廠商合作體驗文,不宣稱具有療效,建議大家還是以自己體驗產品的感覺為主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幫我分享喔!啾咪~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