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晚安面膜/水面膜這種敷了不用卸又可以馬上睡覺的保養品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完全符合懶妻的使用物品大全)

再加上最近天氣給我換季不乾脆三月底了還在冷颼颼,搞得皮膚也換季不乾脆(皮膚換季是要怎樣)

1.jpg

在這些個不乾脆的日子,剛好收到「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這個產品,

這也是我從年輕時候就很喜歡且用過的產品(現在是有多老)

沒想到多年不見,它已出了1代2代3代4代了,

而且目前的代言人是皮膚好的不得鳥的宋慧喬(所以姊用了後皮膚也會好的不得鳥)

蘭芝LANEIGE為全球第一個推出可以敷著睡覺、免沖洗的晚安面膜品牌(所以當年的我也是被燒到不行)

去年推出了第4代睡美人,可說是再創夜間保養的新境界,讓你越睡越美(不是正好適合我嗎)

 

盒子打開裡面有附一張說明跟小刮勺,雖然大多時候我是覺得手指萬能啦!

但還是覺得有刮勺很貼心也比較乾淨喲!

2.jpg

「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第4代首創的晚安淨化科技SleeptoxTM 主打肌膚夜間修護,

讓你在睡覺的時候幫你掃除肌膚疲憊,一覺醒來,肌膚立現透亮水潤熟眠肌。

3.jpg

包膜鎖水科技Moisture WrapTM 可整夜持續封存肌膚水份,讓你不會越睡越乾,起床就有個平滑細緻肌!

專利好眠香氛SleepscentTM則是實現良好睡眠品質最大關鍵!兼具助眠及放鬆紓緩功效,偶而的熬夜,隔天也能有好臉色見人(但女人還是不要太常熬夜喲!)

4.jpg

霧面水藍色的瓶身,打開罐子有層印滿水藍色的logo的薄膜覆蓋在上面,我是覺得挺有質感的,

藍綠色半透明凝霜狀的水凝膜,看起來像果凍,聞起來有股清香味,

5.jpg

用的時候大約取出1~2勺,約一顆櫻桃大小即可。

6.jpg

如果覺得當天膚況不佳或是特別乾,也可以採用厚敷方式,

每周使用2~3次,我是覺得每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負擔啦!

7.jpg

洗完臉後,先做完平時的保養步驟,

再把水凝膜點在鼻尖、兩頰、額頭、下巴,接著感受3秒面膜的香味,就可以用手把它均勻的延展在臉上囉!

8.jpg 10.jpg

如果懶的話,是也可以省略其它臉及眼部保養動作,

我這懶人就只有上化妝水,就迫不及待來敷上水凝膜了~~

 

敷上的感覺很舒服,冰冰涼涼非常清爽,且無黏膩感~

11.jpg

接著就可以趕快來睡個黃金美容覺了~

在你睡覺的時候,臉部的保濕續航力可達八小時喔!

 

噹噹噹噹~睡一覺醒來後,臉的感覺還是很濕潤喔!

雖然我還是一副沒睡飽臉,黑眼圈有點給他重(姊沒有一天起床不想睡的),

我通常早上只用清水洗臉,但敷完隔天臉真的比較透亮喔!

13.jpg 14.jpg

「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已經進化到第4代,依然是許多人氣部落客的愛用產品,

人的一天有1/3時間都在睡覺,所以夜間睡覺時肌膚的修護力相對很重要,

「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除了提高肌膚保溼度外,也能代謝老廢角質,

真心覺得是忙碌女性的好朋友,所以有時想偷懶一下,就來敷一下吧!!!XDD

 

此為合作體驗試用文

 

想知道更多「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資訊請上:

LANEIGE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