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日使用的保養好物「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因為被我帶去日本旅遊使用,放在行李箱所以外盒有點殘破)

Labo Labo是日本Dr. CI:Labo所創立的日系醫美保養品,跟專櫃品Dr. Cl:Labo來比,Labo Labo的價格是親民許多。

 

以往我對於保養的態度是覺得美白最重要,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開始越來越重視保濕、抗老跟修護等功效,

再加上針對台灣的氣候不穩,容易造成皮膚的乾燥跟敏感,

所以保濕類產品是我每天一定要使用的肌膚保養品,

畢竟保濕如果做得好,皮膚的含水量會較平衡,看起來也會透透亮亮的喔~

 

這次試用的「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是初階抗老保養系列

外盒有日文說明也有中文說明(好啦我知道盒子真的被我搞很破)

2.jpg 3.jpg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的特色重點是所有保養步驟可以靠一瓶完成,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淨白液、、飾底乳5大保養步驟可以靠這一瓶就完成囉(是說平常我也沒哪麼多步驟就是了)

所以看起來這根本懶人保養的聖品呀!

 

盒內有貼心附上一個小刮勺,讓我們方便使用喔!

 

4.jpg

5H x 5C是代表5種玻尿酸跟5種膠原蛋白的結合,可以徹底滋潤並賦予肌膚彈力緊實並有弱修護的功效。

 

打開罐子後有一股令人還蠻舒服的清香味飄出來,

色澤偏半透明,質地有點像水面膜或是凍膜哪種。

6.jpg

5.jpg

用刮勺先取出一些用在手臂上~

7.jpg 8.jpg

這個量是稍微多一點點,塗在臉上建議兩個珍珠粒大小即可,不過還是可以視大家肌膚的乾躁度來增減量喔!

很好推開,用按摩跟輕拍方式讓手吸收,吸收力挺快的~

 

10.jpg

用完手上有輕柔透亮的感覺~

接下來用在臉上,下方是還沒用的樣子~

11.jpg

接著在臉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各塗上一些,

12.jpg

再用手輕輕以按摩方式推開,

我是習慣邊推邊用輕拍方式,就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囉~

13.jpg

按摩輕拍至全部吸收後,臉部的感覺蠻舒服的,

不會黏膩,而有一層輕薄保護的感覺。

14.jpg

皮膚都是要靠自己好好輕柔呵護的啦~~XDD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多機能保濕凝露」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5號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參訪: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a3P0D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此為合作體驗文,並不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不一,產品的實際感受還是要依自己的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